COS/日常私影相关堆放
管理人:拉格朗日墓场
禁止无授权转载

摄影:@乐神


莺丸: @米哥

江雪左文字:@酸酸

鹤丸国永:@诺馒头

一期一振:@熙(我)


BGM:冬の桜 - 吉田兄弟


今年六月拍的这套四花是我刀剑乱舞相关的最后一套片,如今已经彻底出坑,不会再出相关的cos了。

作为刀剑最早的一批内测玩家,经历过它人气爆棚到如今运营彻底糊了的过程,也通过它认识了很多新朋友。

一期作为我的第一把稀有刀,是我出的第一个(去年三月拍了春景和樱花),也是最后一个刀剑乱舞的角色,也是喜新厌旧如我出过最多次数(算了算大概有五次?)的角色。各种衣服道具前前后后定做,买,自己做大概也有三四套了。

可以说在这个坑里勉强也算善始善终了。

这套片虽然bug还是不少,不过就目前的我来说质量还是比较满意的。

总而言之功德圆满,感谢所有人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8 )

© Free 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