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/日常私影相关堆放
管理人:拉格朗日墓场
禁止无授权转载

始终贯彻着一种颜色的人 混杂着各种颜色的人 每种颜色都沾上一点的人

最终我们会成为怎样的人呢


影山茂夫:@酸酸子_咸鱼的一天 

影山律:@花蛊_咔酱的男朋友 

灵幻新隆:我

花泽辉气:@M家的紫黎 

守卫酒窝:@墙头聂 


摄影:@乐神GETSU 


完结纪念,THANK YOU MOB PSYCHO 100


【关于原作】

我大概可以写万字小论文来吹灵能吹万老师吧,但是现在是凌晨5点我太困了,容我先省略这一步之后再来补充


【关于拍摄和后期】

文案来自透明人间18号,不过BGM还是用了NANIMONO,Noda的词更符合我想表达的意思,但八爷的节奏更适合阅览的时候作为背景

试着以剪辑而非设计的思路,突出【故事感】和【节奏感】编辑了这次的照片,可惜前期拍摄的素材有限,也只能达到这种效果了,距离仅凭图片来讲故事还差得远

下次还想尝试这种风格的拍摄,估计提前准备好分镜后期起来会更游刃有余一点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ree 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